中天消息

中天電視新聞發布及合作伙伴

時報旅遊 eelin模特兒 時報旅遊 中時電子報 時報資訊

更正啟事

新聞更正:3/16報導桃機拖車推桿斷裂,經查與桃勤無關,特此澄清更正。

更正啟示 3月16日中天新聞播出「桃勤出包?!拖車推桿遭輾,險遭飛機撞」新聞, 經查,拖車非桃勤所有,確認概與桃勤無關。 中天新聞特此澄清更正。

2016.08.05更正啟事

有關105年8月2日製播華航人事新聞,其中一段引述立委以及華航內部說法,將公關室彭榮敏先生誤植為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親戚,由於第一時間致電黃志芳先生訪問未能聯繫到黃先生對黃志芳先生及其家人造成困擾,在此特別更正致歉。

【中天新聞龍捲風更正致歉】

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於105年1月19號播出時,談到韓團GOT7唱中文歌,播放他們唱周杰倫的歌,主持人追問他們唱中文歌,全都是韓國人?來賓沒有即時回應,因為當時畫面中兩位團體成員正好是台裔美籍以及香港人,非韓國人,恐讓觀眾造成誤會,特此澄清更正。

【中天新聞龍捲風更正致歉】

104.12.17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中將「三菱鉛筆」以及「三菱重工」誤會為同一公司或集團,經查為來賓認知有誤,兩公司「三菱鉛筆」、「三菱重工」完全無任何關係,特此更正,並對兩公司致歉。

名單誤植澎湖空難 中天新聞更正道歉


發生在2月4號的復興空難,中天新聞第一時間將傷亡名單,誤植為半年前澎湖空難的傷亡名單,謹在此向觀眾及家屬澄清道歉。

報導江蕙票房寬宏抽5千萬未求證 中天致歉


本台於1月7日報導,舉辦江蕙演唱會,票房收入抽成5千萬訊息,未向寬宏公司求證,造成寬宏藝術經紀公司困擾,中天新聞特此澄清並致歉。

中天新聞更正致歉

【中天新聞更正致歉】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於103年6月3日講述1948年搶救新郎任務,誤植陳燊齡將軍照片為喬無遏將軍,造成喬無遏家屬困擾,特此更正致歉。

中天新聞澄清致歉

【中天新聞澄清致歉】中天新聞龍捲風於2013年12月12日報導高雄詭異大樓議題,部分畫面使用高雄諾貝爾大樓,但是其中講述內容並非發生於高雄諾貝爾大樓,造成住戶誤解,特此致歉澄清。

中天新聞更正致歉

【中天新聞更正致歉】6月8日晚間八點以及6月14日下午三點播出之「台灣大搜索」,不慎將「葉漢」照片誤植為「傅老榕」,特此更正並予以道歉。

Full 更正啟事 Archive